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13米:】昆仑墟(一)

  “哎!你这个老凤凰…也罢,我不同你计较!”

  折颜看着还躺在床上的白婉娩,觉得今日的她比往日有所不同,好像更漂亮,更成熟了些,完全没有往日的稚气。

  却又担心自己的半魔之气会冲撞她体内本质,造成不可回旋的余地。

  如此,不仅对不起这四海八荒,对不起父神的谆谆教导,更…对不起她!

  “真真,依我之见…若是想压制住小六体内的魔气,怕是要去昆仑墟住上几天了。”

  “这样也好,正好也可以顺便带小六好好逛逛。”

  ……

  ……

  ……

  几日后,昆仑墟山脚下。

  “老凤凰,今天这是吹了什么风啊,居然主动带我出来玩了?不怕我到处乱跑闯祸,不听你话了?”白婉娩看着眼前一片盛景,不禁感慨道:“我知道,救命之恩大于天地,不谢不谢这些都是我该做的。~”

  折颜轻轻敲了敲白婉娩的额头:“你这小丫头,谁说我是要谢你了?”

  “别老敲我,我都这么大了,你怎么还是像小时那般…万一把我敲傻了,以后嫁不出去该咋整?!”

  嫁不出去?

  “你现在好歹也已经是上神了,怎么还是小孩子脾性?若是有天我身归混沌…”

  你该怎么办啊…

  “你…会吗?”白婉娩自清醒以来后就从未提起过之前发生的事,就好像从未发生过一般。

  不过白婉娩一直用那双清澈见底的眸子紧盯着他,倒是让折颜有些发怵,不自在了…就好像是在审问自己一般。

  “那个…到了昆仑墟之后,也该好好收收你这性子了,若是以后不想总喝苦药,那便好生养着。”

  “是是是,小六谨尊老凤凰教导!”

  白婉娩刚想上前,折颜一个焕颜术,将白婉娩来了个彻彻底底的改变。

  “你干嘛将我穿的这样素,我喜欢红色,红色!”

  白婉娩有些怀疑起折颜的审美了,他自己明明还穿了件粉色系着蝴蝶结的琉璃衣…为何偏偏将她换了个样?

  “这昆仑墟上住的都是清一色的男弟子,你穿着一袭红衣岂不是与他们格格不入?”

  嗯,有道理。

  “好了,我们快上山吧!我都有点等不及了。”说完便一步并作两步,向山顶跑去,就好像是风筝断了线一般。折颜无奈,谁让这小丫头是自己从小疼到大的呢?

  “慢点的…我这把老骨头快跟不上了…”

  自从三万多年前身边填了这么个小女娃之后,折颜也就不太在乎那些别人说他老这件事了,要是搁在以前,怕是会记恨他个千千万万年。

  …

  …

  …

  “师父,折颜上神带着一位女子求见。”

  “快请。”

  “好久不见啊…墨渊!”两人一见面就开始相互嘘寒问暖着:“小六,还不快过来拜见墨渊上神。”

  “青丘狐帝白止之女,十里桃林白婉娩拜见墨渊上神。”白婉娩自报家门之时,还不忘打上折颜的名号。

  “上神,您还记得我吗?那日生辰,您还赠我一把折扇呢!”

  “墨渊自是记得。”转头看向折颜:“不知今日找我可有何要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