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25米:】二人失踪

  “这九师兄和小十七不见了有好几日了,到底跑哪去了…十三咱们兵分两路,你再带几个人去各处找找,我和二师兄,十三师兄去省经阁找大师兄。”

  “好!”

  三人急急忙忙跑到省经阁时,却看见白婉娩和叠风正在“深情”对视,叠风还用一只手的拉着白婉娩。

  “咳,大师兄不好了,十七和九师兄怕是要出事了。”子阑看着他们虽不忍心打扰,但是他们俩已经失踪好几天了,不说又不好…

  “怎么回事十六,十七不是有令羽他守着的吗?”

  “我也不知道,前些天我去给九师兄还有十七送饭的时候就发现已经不在了,本想着只是偷溜出去玩,谁承想这都过了好几日,还是未见他们的踪影。”

  “什么,为何不早报!”

  “我们寻思着他们平日里也会去凡间偷个酒吃,摆摊替人摸个骨,算个卦消遣消遣。谁承想…”

  十三师兄接言:“除了瑶光上神,咱们昆仑虚也没得罪过什么人啊…退一步来说,就算是遇到了什么事,也会顾及他是昆仑墟的弟子,放他一马。”

  叠风根本不是担心白浅到处乱跑瞎胡闹,他记得师父在闭关前千叮咛万嘱咐,这几日便会有白浅飞升上仙的天劫。

  虽然白浅在昆仑墟上学艺两万年,但平时生性散漫,疏于修炼,根本演算不出历劫的时间,地点。

  “那该怎么办啊,现在找不到九师兄和十七师兄,他们会不会有危险啊,我先去他屋里看看有没有留下什么线索。”白婉娩十分担心白浅,之前她也受过天雷,虽然全部打在了折颜身上,她却也能感受到那种锥心刺骨的感觉。

  “十八,莫要着急啊!”叠风追着急忙跑出去的白婉娩。

  两人来到白浅住处四处搜寻,发现了白真让玄女交给白浅的信。

  信上写着几日后,青丘白奕上神的小帝姬即将降世…

  “二哥,小帝姬?”白婉娩在心里想着小帝姬降世,恐怕这四海八荒有头有脸的大人物都要去,必定少不了折颜,白止。

  白婉娩早就听说这九师兄最是崇拜白止和折颜两位上神,自家五姐如此会花言巧语必定忽悠着九师兄偷溜回青丘看热闹去了。

  “大师兄,我好像知道十七师兄带着九师兄去哪了!”说完,便带着叠风化作飞烟一路火光带闪电急匆匆的向青丘赶去。

  …

  …

  …

  来到青丘的他们刚好赶上白奕上神将刚刚诞生的白凤九给青丘众子民朝拜。

  “这便是我们青丘白家孙子辈的第一位公主。”

  “恭贺二殿下喜得小公主!”

  “二哥!”一声清冽的声音划破朝贺声。

  “小六?这位是?”

  叠风和白婉娩赶紧上前询问:“二哥,我阿爹阿娘呢?”

  “在洞内呢!”

  白婉娩顾不了那么多只好向洞内跑去:“阿爹,阿娘!老凤凰,你也在啊…”

  “小六,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小五呢,怎么不见她来啊?”

  白婉娩看见折颜差点忘了回青丘的本意,但一听阿娘如此回答,想必是白浅并未回青丘。

  如此说来她并未回来,还能去哪呢?

  为了不让阿爹阿娘担心,白婉娩只好先糊弄着自家爹娘:“我五姐啊…我一直就没见着,怕是又在哪偷喝酒醉了吧…听四哥说我的小侄女降生了,所以我来看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