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27米:】初遇离怨

  白婉娩第一次来到翼界,发现这里地形复杂,到处都有机关暗箭,忽而听得前方依稀有人在嘀嘀咕咕着。

  “诶,你听说了吗?咱们翼君竟然要收一个昆仑墟的弟子为干儿子!”

  “我自是听说了,我还听说那两个小仙使生的格外俊俏,也不知道咱们翼君是真有心收为义子,还是…”

  “你想什么呢,咱们翼君怎么可能真的看上那个天族人啊,那肯定是…相信不久这天下肯定非翼君莫属。”两人会心一笑。

  白婉娩一听,白浅和令羽果然被这翼界抓走了,便幻化成一身翼族服装,想上前询问:“二位姐姐,方才你们说的那两位天族人是怎么一回事啊?”

  “这你都不知道啊,一看就是新来的吧。”

  旁边那位身着玄色羽衣的女子紧接道:“我跟你讲啊,咱们的翼君日后定是会称霸天下的,不过你可别瞎打听,这要是…”

  “别说了,大皇子来了,快走。”

  只见得那人像见着什么可怕的东西似的,落荒而逃。

  白婉娩本想转身就走,回昆仑墟找人帮忙,没想到身后却站着一个玄衣男子。

  “你是谁?为何会在此处?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坏了坏了,这就被发现了?

  “我…我是…”白婉娩一向不太擅长说谎,更何况现在还是在别人的地盘。

  白不过白婉娩低头发现自己一身翼族服饰,瞬间吃了定心丸似的。

  狭路相逢,勇者胜!

  “你说话好大的口气啊,这翼宫这么大,你就这么自信你能记得住所有人?并且你先别管我是谁。你先说你是谁啊!我可告诉你这个地方可不是你想逛就能逛的,你信不信我把你带到翼君面前,到时候你就死定了!”

  白婉娩先放出狠话震慑对方,怎么样害怕了吧。

  只见那男人并未害怕,反倒上前一步。

  “是吗,我倒想看看一会若是见了翼君,到底是你死还是我死。”

  “你这是在威胁我吗?我告诉你我和翼君可是很熟的!”

  “哦,是吗?你还是第一个敢这么跟我说话的女子,有趣,十分有趣。”只见那玄衣男子笑了笑又接言:“今日我心情好,不如去我宫中坐坐?”

  “不了,我才没空跟你瞎溜达,你要我去我就去,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颜面,更何况我还要去看看那两个被抓的天族人呢!”白婉娩倒是把自己的想法一字不落的全告诉了他,他也并没有提防之心,这让他感觉十分奇怪。

  “没关系,你若想去,我带你去便是。”

  白婉娩仔细想了想,发现此人衣着华丽,不像是泛泛之辈,跟着他走,肯定比自己走要安全些。

  “行,不过我饿了,先吃饭,带路吧!”

  “请。”只见离怨拱手做了个请的姿势。

  白婉娩也终于算是硬气了一把:“那走吧!”想着那就先填饱了肚子在从长计议。

  在去离怨寝宫的路上白婉娩碰巧遇见了正和白浅在拧湿衣服的离镜。

  “五姐你真的在这啊!”白婉娩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白浅看着白婉娩也甚是吃惊:“小六,你怎么也被抓来了?”

  “哟,没想到一直不喜女色的大哥也有投怀送抱的一天啊!”离镜看着离怨不禁开始调侃着。

  什么…大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