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26米:】独闯翼界

  白奕将白凤九抱至白婉娩怀中,白婉娩看着怀中这个眉清目秀的小婴儿甚是喜欢。

  叠风也在一旁痴痴的看着白婉娩。

  “阿娘,可有曾替她取过什么名字?”

  “她啊,叫白凤九。”

  “白凤九,白凤九…凤飞九天,好名字。小凤九啊,你可以快快长大!”

  “小六啊,你身旁的这位是?”狐后看着站在自家女儿身边的男人,瞧着模样倒是觉得蛮相配的。

  这也是白婉娩长这么大第一次带除了折颜以外的男人回洞,自然让大家有所好奇。

  “这是我大师兄,西海水君二皇子叠风。”

  “叠风见过狐帝,狐后,白奕上神,折颜上神…”叠风按照辈分恭恭敬敬的向各位上神行礼。

  “哦?长得倒是眉清目秀,与你也甚是般配的紧,不过小六这恐怕是你第一次带着除了折颜以外别的男人回青丘了吧…”狐后突然看向折颜。

  看吧,老凤凰,失宠了吧!

  狐后这么一提,白婉娩着实吓了一跳,叠风也甚是吃惊,在一旁的折颜亦是同样。

  白婉娩一听这话,连忙找借口道:“不是的阿娘,不是这样的!”白婉娩尴尬的看向折颜又回过头说道:“对了阿娘,我和大师兄还有着急事要办,就先走了,下次我见到五姐一定把她带回来!”

  …

  …

  …

  白婉娩将叠风拉至洞口外:“大师兄看来十七师兄还没带九师兄来此…”想了想转言又道:“大师兄,我好像依稀记得从咱们昆仑虚到青丘有一条近路的,对吧?”

  “是啊,只不过那条近路临近翼界,已没有什么人从哪走了…难道说…?”

  “这样吧大师兄你先回趟昆仑墟找师父禀明此事,我先去趟翼界看看。”

  “千万不可,别还没将十七和九师弟找回,反而让你身陷囹圄。”

  “大师兄,你就放心吧,我向你保证,我绝对绝对不会让自己受伤,一旦确认十七师兄就在里面我肯定第一时间回去找你!”话罢,便化作一团飞烟飞走了。

  “十八!”叠风看着白婉娩如此莽撞,想到这翼界会遏止修仙之人的法术,不由得担心起来。

  虽然叠风知道白婉娩已位列上神之位,但毕竟仙龄尚小,自是抵不过翼君擎苍,叠风决定速速回昆仑墟,让师父将他们带回,但此事事关两族盟约,不可轻举妄动。

  …

  …

  …

  白婉娩来到翼界的入口,发现这里以黑色为主,漫天乌鸦飞舞,啼叫。

  “这里应该就是翼界了吧…”

  白婉娩看书经上记载,凡是修仙之人一入翼界便会遏制法力,这该怎么办呢?

  不管了,活着干,死了算!

  白婉娩一入翼界并没有觉得法力遏制,身体不适,倒是觉得体内十分通畅,不知是不是当年自己用内丹精元稀释折颜体内半魔之气的缘故。

  “歪打正着,不错不错!”

  白婉娩不知不觉走到了翼界后宫之处,大白天一身红衣岂不太过明显,碰巧偶遇途径的婢女,便来了个“偷天换日”,料他们也想不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