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15米:】昆仑墟(三)

  “原来大师兄也有被人如此调侃的时候啊!”身后的令羽,子阑笑着说道。

  白婉娩看着如此木讷的叠风也深感无奈。

  “诶,大师兄我不想逛了,我好想睡觉,都是折颜那个老凤凰一大早把我喊了起来,导致我没睡好…现在都快困死了!”白婉娩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着。

  自初见白婉娩的那时起,叠风就对这个纯真热情的她就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那好吧,我带你去你的住处看看,只是日后莫要再如此打趣我了…”

  “好!”

  两个人交谈甚换,身后的令羽和子阑也嗅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看来他们的大师兄是遇见喜欢的人…

  只是好木讷,该怎么办好呢?

  愁死了…

  …

  …

  …

  “此处便是你的住处了,我的住处于此相邻,你若少什么,缺什么直接来找我便好!”

  “谢谢你啊,大师兄!”话罢,白婉娩就忍不住困意再次打了个大哈欠。

  “那我们便不多打扰了,你先好生休息着吧,明日便跟着我们一起做早课。”

  啊,还要做早课啊,这老凤凰怎么不早说呢?早知道就不来了……

  看来不能一觉睡到大天亮了…

  “好吧,好吧…”白婉娩无奈只好先答应着,先熬过这天再说。

  待三人离开后,令羽便和子阑在叠风身后叽叽喳喳着说些什么。

  “令羽,子阑你们再说什么呢?”

  “没…没什么啊……大师兄……”

  叠风显然不相信子阑的谎话。

  “好吧…我们是在讨论方才大师兄你是不是害羞了!”

  “胡说,我看你们两个就是太闲了,罚你们两个抄一万遍真虚冲经。”

  “明明就是嘛,这态度还真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子阑小声的嘀咕着。而一旁的令羽赶紧示意让子阑别说了。

  “再加一万遍!”

  “是…”子阑很不情愿的接受了……

  “诶,子阑真是让你害惨了…”令羽也不得不去藏书阁,开始抄经。

  待二人走后,叠风平复心情,脑海里竟浮现出白婉娩的身影,叠风摇了摇头自言自语着:“这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害羞,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说完便自顾自的回到自己房中。

  …

  …

  …

  次日,清晨。

  “还有谁没到?”叠风正检查着早课人数,没成想竟缺一名。

  “大师兄,小十八还没来呢!”

  “没人通知她吗?”

  底下鸦雀无声,子阑倒是说了一句:“人家好歹是个姑娘家,我们总不好进去叫她吧…”师兄弟们纷纷点头应和着。

  “小十八?难不成又有人来拜师了?”化身司音的白浅还不知自家妹妹已经被送上了昆仑墟。

  “是啊,忘了告诉你,昨日师父又收了一名弟子,以后你可就是师兄可不能再胡闹了!”

  “知道了,九师兄,太好了我终于不是最小的了!”

  “罢了,你们先开始,我去叫她…”叠风摇了摇头,朝着白婉娩的房中走去,几位看热闹不嫌事打的大的,竟作死的跟了过去。

  “十六,十七我们这样跟着大师兄真的好吗?万一被发现了…那岂不是…”

  “嘘,不要害怕,我看咱们大师兄怕是情窦初开了,咱就远远的看着,应该不会被发现的。”

  “就是,就是!”

  就这样,一个心不在焉的在前面走,还有几个不怕死的在后面跟。

  洞内的白婉娩在坐着黄粱美梦,洞外,叠风站在门外一直纠结着。

  到底是进,还是不进?

  算了,还是进吧…

  走进洞内,叠风看着正在熟睡的白婉娩,还真有点不想把她叫醒。

  “喂,小十八醒醒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