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14米:】昆仑墟(二)

  “瞧你这话说的,怎么了,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折颜打趣着说。“不过这话说回来,我今日找你确实还有一事,就把小六暂时托付在昆仑墟了!若实在不行,你收了她为徒我也是不介意的!”

  墨渊总觉得事情并非如此简单,开口回答道:“我愿收,也要看人家愿不愿意拜了!”

  “小六,还不快拜见师父!”

  啊,怎么突然间就叫到自己了,还有这折颜打的是什么主意,怎么突然间让我拜师了……

  “你可愿做我昆仑墟墨渊座下的第十八弟子?”

  连站在一旁的子阑,令羽,叠风就震惊了。

  这昆仑墟不是从不招收女弟子的吗?为何师父还会应下?

  “嗯……这个嘛…”白婉娩看了看坐在一旁喝闲茶的折颜,而折颜示意她让她且先应下。“嗯……那好吧,白赚了一个师父,不要白不要嘛!”

  “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白婉娩按照规矩行像墨渊拜了三拜。

  “今后,你便是我墨渊上神座下第十八弟子,这三位分别是你的大师兄叠风,九师兄令羽,十六师兄子阑。”墨渊向白婉娩依次介绍她身后的三位弟子。

  “知道,知道,生辰那日见过,见过…”

  折颜递给墨渊一个眼神,墨渊领会,便找了个由头,将众位打发了出去。

  “叠风,令羽,子阑。”

  “师父。”

  “你们三人且先带小十八在这昆仑墟四处逛逛,寻个好住处,我与折颜上神还有要事相商!”

  “是,师父。”三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白婉娩在一旁听得一头雾水的,今天真的是莫名其妙,先是拜了战神为师,现在就这么被打发了出去…

  白婉娩想不通,连折颜的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她都知道,还有是什么是她不能听的…

  “那老…折颜,我先走了…你可要记得常来看我!”

  ……

  ……

  ……

  四个人并排走在观赏昆仑墟风景的路上。

  没有一个人先开口,气氛清冷到极致……

  师兄弟三人走在后面,白婉娩一人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忽而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去。

  叠风没来得及反应,就因身前人从而被迫停止了脚步,但依旧撞了上去。

  两人相撞,白婉娩踉跄了几步,向后倒去,来了一个屁股蹲。

  “小十八……你没事吧!”三人纷纷上前,准备去扶。

  没事,怎么可能没事……你自己摔一个试试!

  “没事,没事…”白婉娩起身抚了抚衣衫,看着面前的那三个人,发现身后的令羽子阑都笑了,只有叠风还是一脸的严肃。

  “如今我也算是墨渊上神的半个徒弟,日后你们便是我的师兄,多多关照啊!”白婉娩看着面前的叠风总是一脸冰块样于是走上前一步,吓得叠风赶紧后退一步。

  “大师兄,这世人都说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久了的话,两个人就会非常的相似,自我见你们的那日起,便未曾看到你们展露笑颜,一天都绷着个脸,难道不觉得难受吗?”

  “身为昆仑墟的大师兄,怎能如此…”然后开启了一大长篇的理论。

  “小冰块,你就不能笑一个嘛!”白婉娩凑上前去,离叠风的距离又近了不少。

  长时间驻足在昆仑墟的叠风,未经世事,自然经不起白婉娩如此撩拨。

  “小冰块?”叠风觉得这个昵称有些怪异。

  “对啊,你整天绷着个脸,冷风嗖嗖的,可不就是小冰块嘛!”

  身后的令羽再也憋不住了,不禁开怀大笑起来。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