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12米:】非神非魔(下)

  折颜见状急忙将迷谷遣散回去,让他去寻狐帝狐后来。

  待迷谷走后 完全被魔气控制的白婉娩似饿虎扑食般,快步上前掰起折颜的下巴。

  折颜有些惊呆了,愣愣的看着白婉娩。

  须臾间,白婉娩的唇压了上来,带着她身上独有的淡淡桃花香,霸道的啃噬,舌上还带着些许铁锈的味道--是血,两人唇齿交缠,用力的吮吸着彼此口中的气息。

  兴许是凤凰血的缘故,白婉娩意识逐渐清醒,在折颜怀里挣扎起来,她看清此人正是折颜。

  “老凤凰你…你怎么来了…你快走!”白婉娩一把将折颜推倒在地,收起迷魂术。

  白婉娩此时只觉得头疼欲裂,似有烈火焚烧般,不管面前是谁,化出一把剑疯了一般的朝着折颜刺去。

  说时迟那时快,白真将将好赶了过来,原是狐帝狐后早已外出游历,不知几时才能回来,迷谷只好将白真唤了过来。

  一掌,干净利落。

  “小六…小六……”白真和折颜只好将白婉娩先抱会狐狸洞医治。

  ……

  ……

  ……

  回到十里桃林的折颜赶忙以自身修为布了一道任何人都不可逾越的结界。

  “折颜,你倒是快想想办法啊!”白真急得是不可开交,而在一旁的折颜也不知该从何下手。

  折颜用神力探查了一下,竟发现白婉娩近日受过重伤,体内似乎还有一种熟悉的魔气纵横。

  这魔气怎么这么熟悉?

  难不成是我的?

  怪不得这一觉起来感觉自己的体内的魔气少了大半 原是……

  “真真,小六彼时可有受过什么伤?”

  白真一听此话想到之前白婉娩曾一人独挑四大凶兽:“前些日子你昏迷不醒,小六从医书里得知,混元丹可解,所以她独自一人去拿神芝草了。”

  “这不是胡闹嘛!”

  折颜不得不翻看医书,配了十几副药,一勺勺喂下替白婉娩缓解体内正邪对抗对她产生的不适。

  “我说折颜,这小六还不是为了你才如此的嘛,我不管你无论如何都要治好她,要不然我便烧了你这十里桃林。”

  折颜也是有苦说不出啊,果然是亲兄妹,就不能有事说事,干嘛老拿自己的桃林打趣,这桃林也没做错啥啊……

  “好了,我暂时替小刘压制住了体内的魔气,只要她坚持服下按我配的药,也就没什么大碍了…”

  这一场变故倒是把折颜吓得不轻,白婉娩的命算是保住了,自己的十里桃林也保住了……

  看来以后要将白婉娩日日拴在身边了,否则再受伤该如何是好……

  “对了,折颜你身子可有好些?”

  “嗯…无碍了…”

  “那你可要保重,诶,我们家小六对你痴心一片啊…”白真转言:“别告诉我你没看出来啊,你昏迷的那段时间她都快急疯了,上天入地的帮你寻药,要不是我及时赶到,怕是小六早已身归混沌了…”

  “是吗…”

  “怎么不是啊,真是可怜了我们家小六,年纪轻轻怎么就喜欢上你这么一只老凤凰了…可悲可叹啊…”白真感叹着自家妹妹。

  “老凤凰?真真,你可还记得你一周岁时非要爬到我身上亲我一口的事了?”

  “老凤凰,我一周岁的事你现在还拿出来提,有意思嘛!”白真显然有些气急了。

  “有意思,很有意思,非常有意思!”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