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28米:】共饮(上)

  离怨一见离镜,原本挂有笑容的脸一下子阴了下来。

  “用不着你来操心,还是管好你自己的事吧。”

  话罢,只见离怨沉默不语,拉着白婉娩朝着自己寝殿走去。

  “喂,你走慢点,你拽疼我了!”白婉娩吃痛的捂着手腕,看着一路上一言不发的离怨。

  “喂,方才那人为何叫你大哥?”白婉娩说着说着就见离怨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不走了,不是说好去吃饭的嘛!”

  离怨忽然转过身来,黑色的瞳孔里散发着些许火气。

  哇,这就生气了?

  完了完了,这也不是自己地盘,如今翼界要大举进攻,这要是把他惹生气了,还不死定了!想必就算是把折颜搬出来都不好使了…

  还是赶紧想个办法好好哄哄吧…

  可是怎么哄呢?

  离怨本来一肚子的怨气,谁承想一看到她便泄了一大半:“走吧…”

  这一出可把白婉娩搞得稀里糊涂了,这家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你…你没事吧?”白婉娩小心翼翼的试探着。

  “你很怕我吗?怎么…刚才的一腔孤勇都到哪里去了?”离怨看着有气撒不出的白婉娩说着:“走吧,带你吃些东西去。”

  白婉娩跟着离怨,一路上熟悉着翼界的一草一木,每一条小道,每一处机关…

  不一会儿,来到一处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殿堂。

  “不错,没想到你还能住在这样的宫殿。”白婉娩端起面前刚倒好的茶水。

  “大皇子,已经准备就绪,可以开始了。”

  “带过来吧。”

  只听得一声“噗!”一口茶水差点没呛死白婉娩。

  什…什么?你竟然是大皇子…

  “大皇子?你…”

  “怎么?不像吗?”

  离怨看着白婉娩才知道他身份的模样,不禁有些觉得好笑。

  “切,大皇子怎么了?那又有什么了不起的,只不过只是比别人生的好罢了。”

  “如果可以重来,我宁愿不生在此地,或许当个平平凡凡的凡人也挺好的,不用每天勾心斗角的。”

  白婉娩看着诉衷肠的离怨,想着他也并没有那么可恶吗,最起码他还有救…

  “是嘛,你就这么不愿意做翼君的儿子,难道你就不怕我回去告诉翼君,把你关起来?”

  “你去便是,我绝不拦你。”

  看着离怨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很想跟他吵一吵。

  “你让我去我就去啊,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话罢,白婉娩擦了擦嘴角的水渍,一屁股坐在位置上。“好了,我都快饿死了,有什么好吃的就赶紧拿出来吧。”

  离怨拍了拍手,身后站着好些个人,手上都端着一个盘子,依次放至白婉娩面前。

  白婉娩看着桌上的食物,真的是鸡鸭鱼肉满汉全席。

  没想到这翼界的小日子倒是过得挺滋润的啊!

  “这是什么?”白婉娩看着面前的瓶瓶罐罐。

  “只是我翼族特制的酒,据说喝了能使人忘忧,很容易醉的,我劝你啊…还是别喝了!”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