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23米:】龙阳之好?

  “大师兄,大师兄你别走那么快嘛!”

  叠风拉着白婉娩快速的离开,倒让白婉娩有些跟不上叠风的脚步。

  “已经耽误了太长时间,别忘了你这冲虚真经可是要抄三万遍。”

  “大师兄,我知道。”白婉娩看着叠风这样倒是想起了前些日子在人间看到的爱情话本子。

  莫不是自家大师兄喜欢玄女,碍于面子不太好意思,所以这才找借口匆匆离开?

  “大师兄,你莫不是喜欢上那玄女了吧?”

  白婉娩调皮的走到叠风的面前,阻断了他的去路。叠风见前路不同便红着脸转过身去,不去看白婉娩。

  “怎么了大师兄,不会真被我说准了吧,你真的喜欢上玄女啊!”白婉娩见叠风一直不说话又言:“喜欢就直说嘛,我可以帮你的啊!”

  “十八,我不喜欢玄女,其实我喜欢…”还未等叠风把话说出口就看见了站在白婉娩身后的墨渊,只是白婉娩并没发觉:“师…父。”

  “什么!你竟然喜欢师父…大师兄,你这…”

  天呐,这是个什么情况?

  大师兄难道有龙阳之好?

  “十八,你说什么呢,是师父在你后面!”白婉娩不相信的看向身后,师父果然贺立在身后。

  “师…师父,好巧啊,这又遇上了…”

  完了,完了,刚才怎么能当着师父的面说大师兄和他…断袖呢,这下死定了。

  “十八,三万遍冲虚真经抄好了?”

  白婉娩看着墨渊一脸气定神闲样子,想必是应该没有听清楚吧…

  “还没,十八这就去抄,快点走啊,大师兄。”说完就拽着叠风快速离开。

  两人一边走一边说道:“十八,以后莫要再瞎说了…”

  “不说了,不说了,以后再也不说了!”

  突然间白婉娩心慌了一下,脑海里突然间浮现若水河畔九师兄身中数剑,墨渊上神用元神生祭东皇钟的画面,白浅抱着他的尸体痛哭流涕。

  回到省经阁,白婉娩就坐在位置上老老实实的抄写经文,一句话也不说。

  “十八,怎么了,吓傻了?”叠风看着这么安静的白婉娩倒觉得有些不太适应了。

  “没有……就是突然间总感觉最近有什么大事发生,心慌慌的。”

  “十八,没事的,你有大师兄,众师兄弟还有师父,没事的!”

  “但愿是我想到多了吧!”

  …

  …

  …

  白婉娩再也没有像往日的淘气,静心的在省经阁跟叠风一起抄写经文,学习兵法。

  “大师兄…我好饿啊…”

  白婉娩这几日除了抄经还是抄经,十分的刻苦。

  就当当时浮现的画面只是一场梦境。

  叠风端着一碗刚煮好的桃花羹走了进来:“十八来喝点粥。”

  “大师兄你来正好,我正想问你来着,你说这东皇钟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

  “这东皇钟乃师父所造,是天界的神器之一。”

  “这东皇钟出世便会万劫成灰,诛天灭世,是不是就是说这东皇钟是一顶一的神器,也是一顶一的戾器了呢?”

  “是,又或者不是。十八,你这最近为何突然如此用功了呢?”叠风看着一心探讨东皇钟奥妙的白婉娩,心中突然觉得她终于长大了…

  “我…就是想多了解了解,毕竟怎么说我现在也是个上神,若是传出去我是个不学无术的人,那可怎么是好!”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