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柒柒小柒

多看两眼,还想拥有

【折颜×原创女主】狐朝凤,醉方休

【坑深24米:】近路被抓

  而另一边的白浅也没躲过去这一劫,安排好玄女的住处之后,也被发配去抄写经文,墨渊算出她这几日要历天劫,便派了令羽日夜看守着她。

  “师兄!”

  “无需花言巧语,抄经才是正经。”

  令羽已经知道这白浅是肯定不会好好抄经的,脑袋里肯定在策划什么策反行动。

  “师兄,我就是想跟你聊聊青丘... ”

  “噢?”果不其然…

  “我听说啊,青丘过几日有大喜事要发生,狐帝白止的小帝姬要降生了,听闻师兄最仰慕狐帝白止还有折颜两位上神了,到时候这两位都在, 不如咱们去凑个热闹,嗯? ”

  白浅知道令羽最是仰慕白止和折颜,所以从这两面下手。

  “狐帝已经有几万年没有现身了,此消息可是真的?”

  令羽听白浅这么一说还真是有些心动…

  “千真万确啊!”

  “我知道了,你继续抄吧... ”

  “师兄,我话还没说完呢!世人都知道,入青丘呢需过往生海,但我知道一条近道,再加上师兄你最擅长的腾云之术,你我来去不过半日。你想想啊,我们去了以后,远远的看看两位上神,讨一杯小酒,我们就回来了,怎么样?”

  “不行,师父命我日夜看着你,我绝对不可以擅离职守!”令羽左右为难着,一面是自己仰慕的两位上神,一位是师父…

  白浅见令羽有些松口,便继续煽风点火着:“我就这么跟你说吧,就算你真的日夜看守,你也看不住我,我还是会找机会溜出去的,真的,所以师兄啊,你同我一道去再一道回,也算是日夜看守了呀,也没有违背师命, 怎么样?”

  令羽顿时觉得不就是偷看一下,不过半日,应该不会有事的,就答应了白浅。

  …

  …

  …

  “大师兄,我这三万遍都抄完了,大师兄检查一下吧!”白婉娩将抄好的三万遍真经依次放置叠风面前。

  叠风拿起来看了看道:“嗯…还不错,字迹工整…”

  白婉娩见叠风检查完甚是满意之后,便松了一口气。

  “大师兄,你为何这几日也同我一起在省经阁里抄经啊,难不成你也犯错了吗?”白婉娩趴在桌上,双手撑着脸,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叠风。

  “并未,只是怕你觉得无聊…”

  “大师兄,你也老大不小了,我呢和玄女也算是自幼相识,看她那个样子想必是很喜欢你,你不考虑下吗?”

  “十八,上次不是说好不提这事了吗!”叠风拿着一卷真经走到别处去看。

  “上次是上次,这次是这次,下次呢是下次,没毛病啊?”看着叠风避之不及的目光又言:“大师兄一定是害羞了,没关系我去帮你啊!”

  白婉娩刚转身就被叠风拉了回去:“十八…”两人的距离十分的近…

  “好了大师兄,跟你开玩笑的!莫要紧张!”

  白婉娩此时还不知道,白浅和令羽在翼界抄近道被抓了。

  众弟兄们找了几日也未见他俩身影,担心会出事,便想着去禀告大师兄。


评论

热度(9)